close
這次Emmy提早回屏東幫爸爸過父親節❤
平常在北部上課很少回家看看家人
剛好藉由這次的節日帶家人一起來吃大餐順便慶祝
這次來品嘗的是花草巷弄位於屏東潮州
當時在網路上看到,完全被他的裝潢給吸引!
在這麼漂亮又夢幻的地方用餐,真是人間天堂呀~
一進到店裡,除了哇~還是哇~,現場直擊少女心直接爆發
除了天花板夢幻般的乾燥花,還有超Q的動物椅子!!
(當下已經覺得食物好不好吃不重要了  喂喂喂!
再次提醒大家 一定要提早訂位
 
 
 
雖然這家店主要是吃小火鍋的,但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類的鍋,除了鍋物還有其他炸物可以選擇
另外有附一顆雞蛋、六種麵類可選擇一種,三種飲料擇一或是可加購其他種類飲料和一個甜點
重點還是煮火鍋用的是小瓦斯爐哦! 鍋子的造型也很特別,
各位不要以為裝潢漂亮,食物就不怎麼樣,錯!
真心不騙,料多實在到連爸爸食量大的人吃完一鍋都很勉強
食材新鮮,沒有那種冰很久的口感味道,
湯頭就是那種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爽口
 
 
 
在等待餐點來的時候,也不怕無聊,這種時候就是拍照時刻啦~
或在這氣氛中與家人好好的聊聊天,感受這幸福的氛圍
 
 
看看這個炸物根本不該在小火鍋店出現的東西,是不是很特別(其實我超愛的
薯條與雞米花的分量還算蠻多的
 
 
 
 
 
 
Alen吃的是剝皮辣椒雞鍋,當鍋來的時候,他說"吃鍋最重要的就是要先喝湯!就能分辨好壞"
然後就看他一直喝不理我,我想應該是很好喝吧 ㄏㄏ
後來他好心施捨一塊雞肉給我,好吃真的好吃! 雞肉有剝皮辣椒的香氣,帶點微辣,很嫩幾乎沒有骨頭!
我:欸~好吃欸 再給我一塊
Alen:不要 已經給過妳了~
我:.....
 
Emmy點的是南洋叻唦鍋,我覺得因該有比Alen的好喝,正好符合我的口味,
 
湯好喝到我想打包回家,料真的每鍋都超多,我超努力把料吃完,真的太好吃了!!!以後要常常去~~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len&Emmy小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